2011-06-02

[遊記] 20110505高雄兩天一夜(下)義大遊樂世界 (6/3補貼照片)

      第二天高雄行的主力全部都在義大了!而且我們採取的是主攻遊樂設施的戰略,遊行或是表演統統無視啦XDDD(喂),不過他的紀念品店真棒呀(我最愛逛這種地方了)(拖),每一間主題都不太一樣~~再來請入內閱讀(招手)


說真的高雄有捷運之後,交通的便利性整個可以跟台北比拼了!!所以理所當然去義大也是轉搭捷運到高鐵站坐他的接駁車,我記得好像一人只要35元,半個多小時的車程這樣,由於我們早到了,所以就在遊客服務大廳(?)等了一下才進去~

因為我們想要主打遊樂設施,所以全部都一股腦的衝向大型設施的方向,結果眼前頭兩個遇到的看起來不錯「刺激」的都在維修中……讓我不禁感到十分的……慶幸(揍)(小R,抱歉啦,沒有辦法坐到我其實真的感到很心安…)沒有啦,其實如果機器是可以動的,我還是會上去坐啦,我唯一真的、完全、不能、無力坐的只有U型的那個「極限挑戰」………那個光看就教我很不舒服呀!看起來很像六福村的笑傲飛鷹,不過那滑上去的時候……會在半空中給你停住,然後喀啦--喀啦---一下一下慢慢的把人拖到至高點在給你掉下來,喔!!!很不舒服呀!!總之,那個我看就很暈了,所以內心完全放棄挑戰……

後來因為外面太陽很大,而且前半段都是維修跟放棄…(其實也才三台)所以我們就直接走室內,說真的,果然是有花大錢在蓋的遊樂場所呀,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照跟休息,走幾步就坐一下完全沒問題(你到底是去那裡做啥的呀XDD),所以在大衛城跟聖托里尼山城都是在拍拍跟坐坐下經過XDD。

結果就這樣晃到最後一區的「特洛伊城區」,結果我們第一個去玩的是我提議「萬聖屋」,本來以為應該是個很歡樂的地方呀,你想想萬聖兩字不就是那個可愛的南瓜跟好吃的糖果有關的東西嗎!?結果我們一到就發現前方已經有許多的排隊人潮,「唉呀~這麼歡樂的東西,大家當然都會想來看看呀~」第一時間我確實是這麼想的,可是在我看到等待時間的牌子之後我就開始遲疑了…「離入場約一小時--現在要後悔還來的及喔!」「離入場約30分鐘--都已經到了這裡,就硬著頭皮勇敢往前走吧!」,看完我整個一頭霧水,裡面不是應該會很歡樂的……地方嗎?隨著越往前近,開始聽到門內…有點類似某種影片會讓人很「愉快」配音,凎!這不會是X屋吧!!!可是我們已經到了30分鐘內的地方了,要後悔也來不及這樣……結果我們就進去了!(你跳太多地方了吧XDD)

其實前面每次進去的人數大概每批8~12人這樣,本來我跟小R秉持著可以人多壯膽的信念無畏的進去,結果老天也很不客氣的給我開個小玩笑,我們這批竟然只有6人進去呀!!去死呀!竟然還是我跟小R壓後,很不吉利呀!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呀!!!!(太太冷靜)

--------------------------冷靜的分隔線-----------------------------------
貼心小提醒:
關於「萬聖屋」的內容,詢問當事人會聽起來更歡樂喔!(啾咪)
現在來電,馬上附贈開小花的內容(無誤)
---------------------------冷靜完的分隔線-------------------------------

嗯……後來我們在同區玩了很多兒童的遊樂設施(你幾歲呀XD)尤其是兒童的海盜船,一整個很歡樂(我們去坐兩次了),其他還有室內的雲霄飛車(好像叫做地心探險),另外「飛越台灣」還滿推薦去坐的~是那種模擬飛行的設施,感覺很不錯!還有屋頂的「旋轉雲霄飛車」也很好玩的,這個也是坐兩次,每次坐的旋轉落點都不一樣,也給他不錯刺激。後來最後去做了「飛越愛情海」……這個真的要穿雨衣呀!!不穿真的會讓你毫無空隙的全濕XDDD(因為本人是閉眼等滑下,沒想到眼睛睜開時主波的水花才用力的落下,瞬間本人給他尖叫很大聲,引起所有人側目這樣XDD)。最後,就坐城堡列車回到最前面的地方~唯一可惜的就是摩天輪沒有時間去搭(淚目)沒辦法,誰叫當週是母親節,回程的車車不好買,所以只好將就搭車的時間。

另外…想要講一件事,基本上在園區隨處可見小螢幕,主要是在排隊等待區這樣(算是很貼心的設計),不過裡頭除了一般園區內的活動廣告,值得一提的就是小動畫的部份,為什麼會想要講勒,因為動畫的內容都是一些「PIPI」、「PUPU」真的有點小無言呀…就這樣(欸?)

當晚是搭快八點的阿囉哈客運回台北,到的家時候都一點多哩,總之兩天玩的真的很愉快呀!回家超好睡這樣XDD,再次感激小R提了這麼一個好行程呀(啾咪)

以上。



導遊:「來!看照片請往下走,點圖可以放大喔!超先進的吧!」(揍)

民宿-米果的家「夢幻蒂芬妮」

義大遊樂世界

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美麗島站、高雄夜景




























































[備註]
義大遊樂世界
官網: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main.aspx
電話:0800-588-887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