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遊記] 20110505高雄兩天一夜(上)民宿 - 米果的家、城市光廊、六合夜市

※補充…拖好久,打到都忘記有這個坑了 ˊ/////ˋ

       是說每次的外出都要有完美的天時地利人和,才可以盡善盡美的完成一次旅途,這次跟簡小R的高雄瘋狂行根本就是第六感之旅嘛XDDD都不看地圖這樣,完全想要靠直覺走到目的地,結果還是被打敗這樣XDD真是很找死這樣(我小腿又在挨了)

※內容很多請耐心觀看(土下坐)
天時:西元兩千一十一年五月五日與五月六日
地利:1Day - 入住民宿『米果的家』、城市光廊、六合夜市。2Day - 義大遊樂世界
人和:簡小R

其實在確定這個假期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要殺這麼遠這樣,所以我想說……「簡小R…你的提議實在是讚透了!!」

後來確定要來高雄義大之後就開始物色適合的住宿地點啦!當然一看到門票價當然是有點吐啦而且我現在也不算是學生身份了(遠目)所以只好另尋優惠方案,結果就剛好我找到住宿+門票優惠的民宿!兩天一夜兩人房只要1300這樣,外加門票優惠是750,一整個大心呀!


第一天其實大概八點從板橋去坐自強火車,下午一點左右就到了,然後直接轉搭高捷到三多商圈處理五臟廟~結果是跑到大遠百的美食街,好像點了很像泰式料理的簡餐,最後實在是太飽了,只記得肉肉很多好好吃!(喂)


後來小逛了一下百貨商場,順便添購了母親節禮物,心得是……「阿……果然是百貨公司呀」一下子就永別了,我的小朋友…(死目),晃完就直接入住民宿啦,不過這中間包涵了一段鬼打牆的尋路過程,誰叫我們這次都沒有準備什麼地圖就殺下來了…(大汗)


後來入住的主題套房是在36樓的「夢幻蒂芬妮」,真可惜與37樓的「藍海薔薇」擦肩而過,不過入住之後房間也真的很可愛唷!風景超級好得呀,看出去剛好正對高雄港!!下午的夕陽也很棒!!晚上夜景更是美麗呀~~一整個就是值回票價,一人只要650元真是太划算了!!!


晚上在去六合夜市之前,先去中央公園站的「城市光廊」,很沒有意外的…我們又在那裡無限巡迴了這樣……啊哈哈,第六感萬歲呀!(被揍)然後後來是重回捷運站認真的!仔細的看了地圖…才找到城市光廊的所在,不過也快鐵腿了啦XDD其實真的設計得很不錯,只是我們的生理狀態因為偉大的第六感…已經是疲憊不堪了急需補充能量呀!


阿…美麗島站……整個設計就是超展開!!捷運的出入口在裡面根本就是陪襯品,要是台北的捷運站站都長這樣子,我肯定棄我的小車車每天搭捷運呀!!在站內稍稍徘徊一下,還是馬上衝向夜市,夜市這部份其實不知道要怎樣敘述比較好…因為統統沒照片呀!!!食物都直接下肚了!不過我還是有要記得大力推薦「木瓜牛奶」呀!超濃郁的,真的很好喝喔!(大拇指)其他的我還有買炒麵麵包、烏魚子、多多綠、青芒果…這樣,感覺都沒差呀,夜市食物XDDD


回民宿當然是先填飽肚子早點睡覺養精蓄銳準備明日大戰義大遊樂園,不過我可能真的太興奮了…整整到了四點才有睡意(其實早在1點多時洗澡泡浴缸時已經睡過一小時了)


以上,文字部份先這樣吧!照片補在下篇^ ^






[民宿資訊]
米果的家
網址:http://migo.okgo.tw/
手機:0936-37639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