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遊記] 20110306 淡水天元宮賞櫻+淡水老街半日遊

        其實這天本來是要跟阿珊去泡湯的,這個泡湯我也期待了許久,但...在下午出發前兩小時發生的一件不可抗力的因素,泡湯之旅泡湯了,必須順延 Q皿Q 所以一切行程大更動!改成淡水的賞櫻之旅 Orz




        後來出門趴咑趴咑的做了捷運到淡水,又轉了往北新莊的公車到達了淡水天元宮,公車的車程大約不到半小時左右就會到達目的地了,不過由於是假日,上來賞櫻的人潮當然是嗯哼哼的多呀!其實我只要人多戰鬥力就會大減呀!!!!!!!!(我是中乾少年呀)不過難得外出就還是給他去了,其實在公車上看到沿路出現的粉色櫻花樹就已經大大提昇我的賞花意願啦!果然,公車一到,視線往目的地看過去,就是幾棵矗立在人群間的櫻花樹,呀阿!真是嬌豔欲滴喔!!!
超美的呀!!!果然還是粉色櫻花最高!!


還沒開完花的櫻花樹

炸開的櫻花樹XDDDD

炸開櫻花特寫!(好吃)

被遮住的無極天元真壇

被遮住的無極天元真壇2~(你幹嘛都要擋住人家呀XDD)

花苞們,花跟上面品種好像不太一樣,花色顯得比較素白一點~

現場數量極少的山櫻花~
山櫻特寫,覺得他花瓣超多的~
這就是人潮!前面上去有一排小吃喔!果然是呆丸呀XD
隱藏在樹林間的大鐘~








































        其實,我這次發文會這麼快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了「她」,為了「她」我甘願熬夜po文呀!!!天呀,妳怎可以這麼華麗又莊嚴,我被她的美蟄伏了!所以下面都是她的個人Show time!!


 是她!是她!就是她啦!!山茶花喔!

就算是開花ing也很美呀!(陶醉)
黃色山茶,看起來好好吃喔!(喂)
>
妳相信這是掉在地上要死翹翹的花嗎!也太美了吧!!

這不是新品種山茶,而是還在樹上卻已經枯黃的,也是一番風味呀~

掉在地上枯黃的山茶!真是太...不可...思....意..了!




















































































































照片就貼這些吧!想看其他的請私下找我要喔!

        後來繼續攝獵到快六點,才從天元宮離開,晚上就回到淡水老街吃晚餐啦,跟阿珊跑去吃淡水阿給,依然還是滿滿的人客呀~~速戰速決後,跑去買了啪吱啪吱的飛魚軟香腸坐在岸邊吹吹海風,一整個很舒適喔!阿,我們還有去排隊買冰火菠蘿麵包喔!現烤的很好吃呢!有經過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以上


天元宮資訊地址: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段36號。
交通資訊:因天元宮內無法停車,停在山路上也是一位難求,賞櫻期間,為避免交通壅塞,最好是搭乘捷運再轉公車。搭乘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至淡水捷運站,由淡水捷運站前對面加油站旁搭乘淡水客運,往北新莊方向之班車至天元宮站下車,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由台北市區行駛承德路、大度路至紅樹林接台2線,過淡江大學轉101縣道,即可到達淡水天元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