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遊記] 20110711碧潭踏青踩天鵝!



本來要無視這個小坑的……
不過基於一些道德理念(?)
還是來個簡單的輕描淡寫吧!(被揍)

天時:西元一千零一十一年七月十一日
地利:碧潭(捷運新店站出口即到)
人和:拎阿伶

其實我都快忘記為什麼會想要去…只是記得這個跟拎阿伶約了好久的行程不知道為什麼一延再延,結果終於就在那一天履行成功了這樣(汗)
好像是我很想要再去踩天鵝(腳踏船)XD
因為之前跟阿雪去的印象頗好,而且河岸邊的一整條美食街也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口水)

以下就開始看圖說故事吧!(啾咪)

[河岸邊美食街] 左-美食街其中一邊。中、右-整潔的化妝間。

[本次食用餐點] 左-我點的,好像是什麼日式涼麵…。中-拎阿伶點的地獄拉麵XDD。
右-餐後點心芒果冰沙!讚!

碧潭湖光春色!

右上、左上-比較靠捷運站的地方,第一次走過來,很多老人家再下棋XD
左下-伶阿伶說是姑婆芋跟他的種子。右下-二高碧潭橋

下午的碧潭真的很治癒呀,尤其是坐在河岸邊微風徐徐吹來的感覺會讓人一掃憂鬱呢~不管是親子同遊、好友相聚或是情侶約會都非常的合適!在河岸不管是使用正餐或者是下午茶,一邊觀賞著湖光景色也很讓人食慾大開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美食街那一長排的座位,基本上都屬於相對面的店家,如果不想要吃東西卻想要坐在那裡休息的話可以走到美食街的盡頭,那邊有一區公共座位可供未用餐的遊客休息,算是非常貼心。既然有如此方便休息聊天的好地方,身為有些功德心的我們在使用完這些場所之後,請記得…把垃圾帶走,因為四處可見垃圾桶,就不要在當沒有水準的遊客囉!(笑)

順帶一題,現在去碧潭踩船價錢一律一人一小時100元喔!如果荷包OK的話很建議去坐坐看喔!尤其在太陽比較不咬人的三、四點過後最佳,坐在小船上真的會忍不住想要睡覺勒XDD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去走吊橋跟逛老街那邊,而且這邊實在太愜意了,我決定把他列入常用解壓點之一XD

附註:還有啊,其實上午有跟拎阿伶去看電影「愛情流彈」啦,這個坑就下篇補上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