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電影] 《愛情流彈》觀賞心得(沒有流彈喔)


電影名稱:愛情流彈 Loose Cannons
原        名:Mine Vaganti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Italy
語  言:Italian 
推  薦  度:★★★★☆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下收簡介、預告、感想~
簡介:
       湯瑪斯原本在羅馬與同志愛人過著幸福生活,一心只想寫作,無意加入家族事業,於是趁返家時私下告訴哥哥自己的同志身份,並準備「讓人」逐出家門。沒想到哥哥竟然在家族晚宴上搶先「出櫃」!為了不讓父親再次心臟病發,他只好隱瞞性向,硬著頭皮接下家族製麵工廠。

預告:


感想:
劇情內容這邊就不再多說了,基本上個人很滿喜歡這樣的劇情,詼諧中帶點反諷意謂。
不過因為影片的節奏還頗快,所以必須很認真在看吧,經常是那種笑點還沒過完一個好像很重要的劇情也跟著一起結束。
因為影片中間還穿插某人的回憶錄,不過出現的都很突然所以一直讓我很一頭霧水,最後的最後公佈解答才瞬間恍然大悟這樣。
對於裡面所有角色也很「極盡所能」的交待背景……某方面來說還滿厲害的(汗)
算是很難得可以在電影裡幾乎對所有有台詞的角色都知道背景這樣……
整體來說是個很好理解的片子!四星推薦!


另外,電影配樂也很棒!
個人還滿愛其中Nina Zilli 唱的50 MilaBaccara 的 Sorry I'm A Lady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